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下半年院级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4 03:00:06 作者:曾双  来源:新媒体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0

各课题主持人:

根据我院《科研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科研管理处在近期组织一次院级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所有在研且已完成预期研究任务的院级科研课题均可提交结题申请。

二、结题材料要求

   凡申请结题的科研课题,项目负责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成果主件(含目录)。包括:结题鉴定申请评审书(见附件);研究报告;主要研究成果。

2、成果附件(含目录)。立项申请书;立项通知;开题论证书;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情况通报的通知;验证项目成果推广效益的有关支撑材料。

3以上材料请下载《2017年度院级课题结题文件》(见附件),并按结题鉴定材料目录要求整理、装订,一式1份,以便专家查阅评审和学院保存。

三、结题条件要求:

凡是申请结题的课题,必须符合学校科研管理规定的结题条件:

1.与课题研究相关的专著、论文、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必须注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资助科研课题”和课题编号,未标注的不能列入该课题成果范围和作为结题依据。

2.“特色课题”结题方式有两种:(1)两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其中1篇必须在本院学报发表);(2)1篇在本院学报公开发表的论文,1篇被采用或被用于省级及以上学术组织交流的高水平研究报告。

特别提示:所有未完成结题的院级课题主持人和指导老师(含特色课题)不得申报2018年度院级科研课题。

课题主持人根据开题论证书完成目标要求整理结题有关材料、填写结题申请表,装订成册,提交科研管理处。结题表格及文件请下载附件

材料提交时间及邮箱:2017117   3573457@qq.com

联系人:段老师,电话:84028530

科研管理处

2017-10-12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