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新媒体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1:38:31 作者:新媒体技术学院  来源:新媒体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0

新媒体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9月22日,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季节里,新媒体技术学院迎来了761名新同学。为了使新生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有效的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新媒体技术学院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首先,李辉熠副院长向同学们做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让新生对学院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对同学们提了学习规划要求。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带领本专业老师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能力结构、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训条件、技能竞赛、学习方法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学习要求,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最后,刘彦姝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运用学习方法规划好大学生活,并祝愿同学们在三年大学生活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通过入学专业教育,新生们纷纷表示,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争取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下遗憾。


刘彦姝院长讲话

刘彦姝院长讲话

李辉熠副院长讲话

李辉熠副院长讲话


学生

学生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