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09:06:22 作者:新媒体技术学院  来源:新媒体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的开展迎新工作,给我院19级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2019年9月17日下午6点,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学会干部在支部书记杨莎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大家整理清扫新生寝室,给新生送温暖。

1

1

此次活动大家都是自带水盆、扫把、抹布,分工合作,本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清扫工作,充分彰显了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

2



3

3

4

4


 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得到了较好的效果。在活动结束后,小编还特地采访了我们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他们都表示是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活动,觉得很有意义。

5

5

 此次活动,为我院新生们创造了一个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的同时,更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可以说是一次课堂理论教育与课外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有助于提高党员的培养质量,同时也带动了其他同学服务、奉献的热情,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