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09:10:57 作者:新媒体技术学院  来源:新媒体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3

送走了夏末时令人难忘的风,在这个九月,有幸和你们相遇在新媒体这个大家庭。辅导员老师们既是这个大家庭的家长,也是大家的知心朋友,让我们听听知心朋友们有什么知心话要和你们说吧。

胡蔚老师:很高兴大众传媒迎来了年轻的你们。作为辅导员,我有几句话想对大家说:不辜负年华,对自己负责;不辜负亲人,心怀感恩;不辜负时代,涵养家国情怀。愿你们把准人生航向,在独立思考中培养健全人格,在刻苦的学习中感受探索的乐趣,在丰富的实践中增强服务意识。祝你们在新媒体技术学院这个开阔的平台上生活得有价值感、有幸福感、有含金量。

新生见面会1

新生见面会1

曾俊老师:经过时间的洗礼与漫长的等待,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的愿望,年轻的你们步入了向往已久的大学殿堂,步入了放飞青春梦想的地方。新地方要有新的追求,为此我对你们提出五点希望:

一是希望你们重新认识自己,从“零”开始。大学是自己成长、成才的新起点,在大学里,你需要学会摸索、思考、实践,有意识地锻炼自己,培养自己在学习、社交、工作等各方面的能力。

二是希望你们好好锻炼,保证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好,才能更好地学习。

三是希望你们学会学习,全面发展,争做优秀的人。一个优秀的人,不仅具有渊博的知识、卓越的能力,还应当具有高尚的情操、健全的身心、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和正义感。要诚实守信,勇于奉献,承担起对自己、对家庭、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

四是希望你们学会感恩。感恩老师教会你们知识,感恩父母辛勤地付出,感恩身边人的帮助。

五是一定要自信。放飞青春理想,相信自己“我能行”。有梦去追,勇敢去飞!

新生见面会2

新生见面会2

李莎老师:期待了几个月,终于见到了可爱的你们。祝贺你们步入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在“大众”的三年,希望你们能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做最好的自己。希望数媒的孩子们:
1、善于“学习”;尽早给自己做一个学业生涯规划,提升学习能力,踏实治学,不虚度大学时光。
2、学会“包容”;养成“泰山不弃微尘、河海不择细流”的胸怀。
3、敢于“担当”;培养“士以天下为已任”的使命感和情怀。    做一个有学识、有格局、有修养的大学生,朝着“大国工匠”的方向努力。

新生见面会3

新生见面会3

谢玮玉老师:对同学们我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愿你们心中有敬畏,认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名懂规矩、守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

第二、愿你们学好专业知识,勤于实践,力求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年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第三、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一个既有专业才能又有健全人格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开学在即,整装待发,我将陪伴大家一起踏人生新征程,规划好大学生活,寻找人生新坐标,期待三年后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新生见面会4

新生见面会4

未来三年,希望你们努力有目标,奋斗有方向,今年九月的欢喜也可以变成三年后六月的喜欢。

前路未必是光明坦荡,但也一定是充满无限可能,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加油,各位新媒体学子,小编期待你们和新媒体一起做最好的自己!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