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11 09:56:06 作者:新媒体技术学院  来源:新媒体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0

1、专业简介

  本专业是培养适应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需要,能从事移动互联应用环境建设、移动互联技术支持、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移动互联软系统测试等工作,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可以获得程序员、移动应用开发工程师等资格证书。

2、课程设置

  除公共基础课外,主要课程有: JAVA程序设计基础、传感器典型开发、短距离传输网组建、智能终端APP开发、数据库开发、移动Web系统设计、移动应用运维管理技术、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智力与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