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一批次)离校暨顶岗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1:07:58 作者:新媒体技术学院  来源:新媒体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3

  

9月18日下午,新媒体技术院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师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一批次)离校暨顶岗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李辉熠副院长主持,院长刘彦姝、党总支书记刘嫔妮,教学、招生就业、学工线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根据学校对该届毕业生教学与顶岗实习工作总体部署,我院率先安排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技术、软件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四个专业140名同学提前完成好课程学习计划参与顶岗实习工作。首先,由负责教学、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的老师分别就毕业生补考重修、毕业设计、顶岗实习、就业(实习)安全教育、就业指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与答疑。随后,长沙谱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昌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网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乐驾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跃马集团、长沙市爱巴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来校开展企业宣讲、现场咨询与招聘活动。

最后,刘彦姝院长告诫和勉励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是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同学们认真参加好顶岗实习,奋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