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落实学校就业“一把手”工程,新媒体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步上升
发布时间:2021-01-13 14:37:30 作者:新媒体技术学院  来源:新媒体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22

QQ图片20210430142144


为落实学校就业“一把手”工程,强化全员参与就业的理念,新媒体技术学院先后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就业座谈会等形式,系统分析就业形势,统筹部署工作重点,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顶岗实习(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全员参与,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党政齐抓共管,家校全员发力,人人关注就业”的良好氛围,通过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加强就业指导、教育和服务,毕业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新媒体技术学院紧紧围绕应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通过完善就业管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搭建信息化就业实训平台、校企行共建实习基地等措施,扩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就业信息平台统计,近三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特别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2018-2020)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6.75%,对口就业率86.15%;电子商务技术专业(2018-2020)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4.15%,对口就业率85.8%。


就业率

新媒体技术学院近三年各专业就业率统计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