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新媒体技术学院举行“廉洁文化进校园 清风正气润心田”“清廉单元”建设学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12-08 16:04:22 作者:新媒体技术学院  来源:新媒体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4

126日,新媒体技术学院“廉洁文化进校园 清风正气润心田”“清廉单元”建设学生作品展在一体化教学楼502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谢景伟与学院师生一起饶有兴致地观看作品展,并进行现场点评。

202310月以来,新媒体技术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要求,以营造政治清明、作风清朗、氛围清雅的清廉学院为目标,在全院深入开展“清廉单元”建设。围绕“廉洁文化进校园 清风正气润心田”这个主题,学院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推进廉洁教育。

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清廉单元”建设,不仅踊跃投身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廉洁主题班会、廉洁主题辩论赛等活动,还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创作出廉洁主题H5作品50余个、网页作品40余个、电子海报作品70余件、视频作品30余个;主动结合自己的兴趣特长,涌现出廉洁主题书画作品80余幅、手抄报作品50余份、故事分享作品30余个、诗歌朗诵作品60余个。在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在这一大批作品的创制过程中,廉洁文化在学生群体中入眼、入脑、入心,尊廉崇廉爱廉在学院上下蔚然成风。

谢景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学生作品展的意义,他认为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涵丰富、形式生动,体现出新媒体技术学院将“清廉单元”建设与专业教学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的积极成效。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一审:徐丹红    二审:李辉熠    三审:陶新艳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