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新媒体技术学院在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得云计算应用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08 16:14:04 作者:新媒体技术学院  来源:新媒体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0

2024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云计算应用赛项中,新媒体技术学院欧阳炜昊、邝月娟老师指导李京霖、李美琪两位学生,从全省高职院校44支队伍、8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数字创意技术领域和传媒行业正经历数字化转型,云计算技术在此过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它不仅提高了内容创作和存储、分发的效率,也推动了行业的持续创新。此次云计算应用赛项包括私有云、容器云和公有云三个模块,考验选手们在云计算技术应用领域的全面知识和技能,特别是在实际应用和问题解决方面的能力。

指导老师欧阳炜昊、邝月娟在备赛期间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策略规划,确保学生能够在实战中迅速适应和应用。李京霖和李美琪两位学生以出色的技术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在紧张的7小时比赛中完成各项挑战,充分展现了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在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方面的优势。

  一审:徐丹红    二审:李辉熠    三审:陶新艳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